Lkou

争取做一个情绪稳定的人。

心疼啵,心疼赞,心疼⊙﹏⊙但是我什么也做不了

请不要再买卖手机号了可以么?

虽然现在很多人的信息都是基本被买卖的。

我们平常接到的骚扰电话类型一般就是打电话买保险、贷款、买房。这已经很烦了。

可是,作为公众人物来说,他们本来很多时候就在公众面前,他要面对的是千万的粉丝,但凡想要有试探着打个电话听一下声音的,想想那个数量!

但他也是只是“很多”时候是在公众面前,还有一部分他要过自己的时间。他有他自己的生活圈,你对于他来说,是不一样的,你是他的粉丝,但是这个关系最好的距离应该是你在台下,他在台上。你的喜欢让他前进,他的努力让你进步,互相成就,这就已经足够了。

不要仗着所谓的“喜欢”去做让你喜欢的人厌恶的事情。

或许,你还不知道所谓“喜欢”是什么意思吧?或许我也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损人利己的事情是做不得的。

请重新做个人吧!

不想说什么恶毒的言语来表达我对倒卖手机号、影响别人生活的人的愤怒、厌恶和唾弃,因为,如果我说出那些垃圾话的时候,我已经不理智了。

但是,注意,他们不是粉丝!

粉丝不会这样做!

请哥哥弟弟不要因为他们坏了心情,请你们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,不要手软,不能姑息。

评论(4)

热度(7)